【Bike】自己跟自己比賽–中和→平溪→中和,三小時完成

昨天一大早出門開始例行晨騎,可是卻不知道自己要騎到哪裡,本想騎往陽明山,可是想到下山回家時要經過交通亂七八糟的台北市,只好打消此念頭,本想騎往烏來,可是上禮拜已經騎了三次,想換別的路線,就這樣,下了秀朗橋之後我就一路騎到平溪去了。

說真的,昨天的晨騎腦袋好像沒有帶出門一樣,身上空空的,除了一瓶水之外其他全部的東西都沒帶,真是佩服自己的膽量…

而且因為昨天沒帶相機,所以今天決定在騎平溪一次,雖然即使今天上班到凌晨一點,我還是六點鐘準時起床吃早餐,吃完早餐,抓了皮包、手機跟打氣筒之後出門去。

騎在路上,因為沒睡好腦袋昏昏沈沈的,開始怨恨自己怎麼不睡覺就好,騎著騎著騎著,經過永定國小時,內心不禁莞爾一笑,還記得自己今年四月去看桐花時,騎到這裡氣喘吁吁的蠢樣,之前騎到永定國小就要花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現在騎到平溪只要一個半小時就夠了。

突然覺得以前無法克服的路跟爬坡對我來說都已經不算什麼了,很驚訝於自己的進步,而人真的是一個很矛盾的動物,鬧鐘剛響的時候好想按掉鬧鐘繼續睡,好想賴在床上不想起床,現在這個時刻卻愛上了自己獨自一人騎在106縣道上的感覺。經過永定國小之後,在路上又看到了石碇鄉的大茶壺。

大茶壺過了之後,很快的就經過了平溪鄉的牌子

不知不覺中就騎到鐵路平溪線的第一站:菁桐火車站

稍微休息一下之後,又跨上鐵馬繼續出發前往下一站:平溪

本來還想繼續騎下去的,但是一想到下午要上班…唉,真是掃興,還是留到禮拜天休假再來騎個過癮吧。

(Visited 3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