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ing Note 白色小舖 Bazar Blanc

2015/02/05

總是要有個理由來吃”大餐”,但又不想太過破費。剛好看到有食記介紹的白色小舖在17Life的團購,就來試試吧。


白色小舖<建美店>的室內以白色為主

我們當天是第二組人進去,這些空位子都已經預約了。等他們到時,我們也吃飽要走了(每次都是這麼迅速解決 XD )。

菜單就不拍,直接見官網facebook。雖說白色小舖以早午餐著名,但我們對那些反而沒有興趣,還是以主餐為主。原想要點個嫩烤雞腿排佐紅酒芥末醬 ($270),但菜單上已劃掉 (因為最近的禽流感嗎?),只好退而其次選勃根地紅酒燉牛肉 ($270)。小藍選個泰式香辣雞燉飯($240),再加一個套餐$70來湊額度。[外加10%服務費]

套餐$70:附湯 (湯還行) & 沙拉 (醬很多,但不會很濃膩,尚可)。飲料選得是去冰的冰綠茶 (微甜)。

不用10分鐘,泰式香辣雞肉燉飯已經上桌。速度有點太快了,該不會是直接拿飯跟醬料加熱拌一拌?

Risotto (Wiki):

Properly cooked risotto is rich and creamy but still with some resistance or bite: al dente, and with separate grains.

燉飯並沒有到”al dente” (留有米心),但還不至糊成粥。醬汁小辣,帶點奶香。雞肉的量還不少。

我的勃根地紅酒燉牛肉搭配麵包,反而晚上桌。看到這四小片麵包的份量時,我心中有點後悔,應該要配飯才好。

這盤大多是湯汁且略鹹 (麵包不夠來吸附)。裡面只有五小塊牛肉,加配菜(三個豌豆莢,一小塊紅蘿蔔,一小塊馬鈴薯),這樣的份量吃起來不過癮。味道還不錯,只是如果牛肉不能多給,那多放點紅蘿蔔/馬鈴薯也好,才不會看來湯湯水水的。

好在我們是主餐分著吃;如果只有紅酒燉牛肉,我是肯定吃不飽。因為”份量”  的關係,所以我比較喜歡燉飯。 XD

最後上來的甜點是個普通的蛋糕。以$70套餐的價位,自然不需要有太多期待。

(BB, Blue Bottle? 😛 )

在價位差不多的餐點上,我比較喜歡夏諾瓦。也許,早午餐才是白色小舖的強項?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白色小舖<建美店>
新竹市東區建美路52號 (03)5169191
週一~週五 11:00~21:00;週六~週日 08:00~21:00

(Visited 107 times, 1 visits today)

1 則留言

  1. 我個人覺得,還好是用團購卷,以上的餐點加起來才400元出頭,如果是原價的話,我個人還是會選擇夏諾瓦。而且,對台灣的燉飯都不要抱有任何期待比較好。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