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obike Knick Cover 彈性運動膝套 (騎乘防曬防風用)

外出騎乘,雙腿不擦防曬油的話,通常騎回來後雙腿就變成煮熟龍蝦(曬紅)。另外解決辦法是穿自行車七分褲或是穿上膝套。

2012/03在來運買了Giordana膝套 (Knitted Dryarn Knee Warmers)還有七分褲。經歷三年多的折騰,都需要淘汰了。因為手邊自行車褲(短)不少,亟需新的防曬膝套來搭配。找了一會,總算找到合適又平價的膝套。26404947515_f63f61a4e7_o.png

Giordana這款膝套,跟一般常見的膝套材質很不一樣:非萊卡布料,透氣性佳,夏天穿也不會覺得過熱;內側也沒有矽膠,穿久了皮膚也不會起紅疹。只是價格不太親民 (NTD$1000)。後來上方常被我拉扯的情況下,縫線處破了;修補過後又再破,只能換新。

尋了好久,總算找到一款開口處沒有矽膠,無刷毛,透氣佳的防曬膝套:Veobike 唯派彈性運動膝套。有黑白兩顏色。

左邊是膝套外側,右邊是膝套內側。外側中間上方是網狀布。

開口處是高彈刺繡橡筋,不是矽膠。久穿不會過敏起疹子。固定性雖沒矽膠款的好,但只要拉高點,外頭多點被自行車短褲蓋住,就不太會有下滑的問題。

尺寸M到XXL。我是買M,上圍38,下圍28,長38cm。大小穿來是剛剛好。這長度對於哈比人來說,可以到小腿肚中間。26404948395_4239116326_o.png

穿它騎乘好幾次,覺得算滿意。價格也很親民 (Giordana價可買三雙)。

(Visited 230 times, 1 visits today)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