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橘川屋日式料理、壽司嬤

返台探親的重點之一就是跟親友團聚吃飯啦🤣,很喜歡吃日本料理的我趁這次回台灣當然要好好享受便宜的台灣美食。本人吃飯向來不走高價路線,想看高級料理的朋友請轉台。👋

趁著去桃園拜訪表妹的機會,也順便揪了從澳洲回台的另外兩個表弟妹,大家一夥人(五大兩小)去吃了橘川屋。假日非常忙的店,店內位置也不多,所以超過五人團體一定要記得先訂位而且不要遲到喔。

整體的用餐氛圍還不錯,沒有碰到店員臉很臭或是餐點上很慢的狀況。我點的餐點是煙燻鮭魚壽司,原本預期會是最慢上菜的卻是第一個上的👍。海鮮都很新鮮,價格很實惠,吃得很滿意。店家還有給小朋友使用的餐具以及兒童座椅,很貼心。

鮮蝦蘆筍沙拉$80
炙燒鮭魚捲$180
鮮蝦蘆筍手捲$50 / 星鰻手捲$80
海鮮蛤蠣烏龍麵$110

除了以上的餐點另外還有點了比較普通的豆皮壽司、海苔壽司(哄小孩用😆)、揚出豆腐。其實我還有好多東西想點,但是肚子容量不夠,只能殘念了。😅

橘川屋 – 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六段56號


跟認識超過20年的高中同學約在中和的壽司嬤,是一間相當年輕的店,店長夫婦非常年輕,做事很認真。

食材非常新鮮,料多實在價格也很合理。我的餐點是鮭魚親子丼飯$260,加價$80變成套餐$340(以上皆為舊價格,價格後來調高了不少)。套餐的蒸蛋裡面竟然有蝦肉(還是蟹肉?),痛風湯是滿滿的鮪魚肚味增湯也非常棒(喝多真的會痛風🤣),讓我感受到老闆對於餐點的用心。此外,我也很喜歡他們的醋飯,調剛剛好的酸甜度非常下飯,飯也煮得軟硬適中。

芥末章魚沙拉
鮭魚親子飯
套餐附的小菜
松露干貝鮭魚卵
海鮮痛風味噌湯
很可愛的貓壁畫

壽司嬤 – 新北市中和區光華街45號

(Visited 1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