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pecs Sports Bra 女性運動內衣

在首爾Coex Mall Prospecs專賣店買。

Prospecs是韓國的運動品牌。我一開始對他感到興趣是看到他的Tour de France的商品

結果才拍一張相片就被制止,所以沒有照TdF的風衣。後來看到他們出的風鏡,有一款我很喜歡,價格也不貴。心裡一直考慮要不要買。但因為前些時候才配了付變色眼鏡,就將目標轉移到運動內衣。

Mall裡面當然也有Nike及Adidas專賣店。只是買Nike or Adidas的東西在台灣買就好了,還比較便宜點。Nike的運動內衣韓國定價要₩49,000 (~NT$1328)。我目前有一件Nike的 (Nike Pro),我覺得透氣性還不夠。在那邊的Nike款項看來也還好而已,所以想換換口味。再來,Prospecs的價位比較低些。

我是對貼在旁邊海報上的樣式有興趣(₩47,000),但被告知”Soon”(要會猜他們的英文)。轉而買了這款 (₩37,000),(在燈光比較暗的室內下拍攝的)

看起來就覺得應該很透氣

不過襯墊不可拆就是了

因為現場只有這一件S,所以打8折賣我了。

回台灣後去比較其他Nike的運動內衣,還是覺得Prospecs的比較透氣。試穿也挺舒適的。

試騎:仙山-五指山-寶二 (08/15/2010)
感想:穿過後不想再穿我原先Nike那件了。XD

PS: 韓國人很重視健行及登山。

(Visited 5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