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新竹海濱自行車道

上個禮拜跟瓶子沿著豆子埔溪的單車道騎到新月沙灘,無奈被烈日晒到整個昏頭,本來想繼續騎往桃園新屋的綠色隧道,只能早早折返,今日決定再來探路一次。上次為了要沿著豆子埔溪去看動物而走頭前溪大橋,這次為了節省時間,我們改走舊社大橋(原名溪州大橋)切進豆子埔溪單車道。這邊貼一下上次拍到的照片,詳細的遊記請看瓶子寫的[Douzipu Stream & New Moon Beach 豆子埔溪&新月沙灘]。


竟然有駱駝!?

整群悠閒吃草的水牛

新月沙灘

今天為了避免再度曬乾??,我們清晨六點從家裡出發,果真涼爽多了。到新月沙灘前的路線跟上次差不多,而在港安街跟台15線濱海公路交叉口的地上有很大的標誌,我們要照著標誌往北騎。

這次我們不進去新月沙灘,直接從旁邊繞過,會經過紅毛港的紅樹林公園。

紅毛港這邊有一整片的紅樹林水筆仔,上面有舖設木棧道。

天氣很好,拍出來的倒影很清楚。

離開紅毛港後繼續往北騎經過新屋的綠色隧道,此時氣溫越來越高,騎在林蔭下很舒服涼爽。最後我們騎到永安漁港,在這裡休息補給後便原路折返,完成今日的輕鬆河濱車道休閒騎。

今日騎乘軌跡:

(Visited 13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