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拔刀爾山

今天早上還是一樣練老路線:烏來,過了上龜山橋之後遇到兩位四季 單車的車友從我身旁呼嘯而過,不甘心就此被追過去的我,開始時速三十公里狂追,騎到我的心臟都快掉出來了,追上了之後才發現其中有一位是上次我回宜蘭時, 跟我一起騎到坪林的車友。好厲害,我在心中默想著。後半段我騎的很不錯,跟兩位車友一起飆到烏來大橋,果真有跟車有差,今天的時間比前天整整快了兩分鐘, 後來我轉往環山路繼續往上騎。

今天的目的地是拔刀爾山上的保慶宮。到底為什麼要叫拔刀爾山呢?我找過很多地圖始終找不到這座山的名字,不過在車友之間都以拔刀爾山來稱呼。今天從環山路繼續往拔刀爾山上前進時,特地看了一下路標,在路標上的標示叫做西羅岸產業道路。

這條路真的夠硬,坡度與萬溪產業道路不相上下(可能還要在更陡一點),長約八公里。個人覺得,住中永和或新店的人想要練爬坡可以來騎這條路,不用大老遠的跑去風櫃嘴了。這條路前半段的路況還不錯,不過後半段越接近保慶宮的路況越差,從去年暑假到現在一直都沒有修好,所以要去騎的人要小心喔!

因為很久沒騎了,所以今天就慢慢騎吧,一路上我慢慢的抽車抽上去,還要閃躲不時迎面而來的小蟲跟蝴蝶。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時間是差強人意,往後的練習我得要以這個時間做為基準來一直不斷的練習才行。

(Visited 2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