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AQUAPRO AP3000DW pump

家中池塘的抽水幫浦已經使用了非常久,因為運作都沒什麼問題,且全新的幫浦要價不便宜,一直找不到藉口把它換掉,就持續用著。直到上個月,瓶子用跳樓大拍賣的價格買到了一個全新的池塘抽水幫浦(原市售價將近$180NZD後來降價到約$100NZD),二話不多説立刻把舊的幫浦換掉,還多買了一個Prefilter sponge,這樣池塘裡的紫外線壓力濾水器、幫浦跟Prefilter就全部都是AQUAPRO的產品。

【旅行】馬來西亞馬六甲自由行 Day1

早上從吉隆坡客運站搭乘巴士來馬六甲,車程大約是三個小時。有了前兩次搭巴士的經驗,知道這裡的巴士常常誤點,當內心降低標準之後,遇到任何事情所產生的失望感就會降低。誤點就誤點吧,Take it easy~

大約中午時間到達馬六甲,先走去今日的住宿點(是間民宿)放好行李。我們這次又很幸運的沒有跟其他遊客共住,等於包下了整間民宿。在民宿附近的華人自助餐廳吃午飯,自助餐廳的好處是可以吃到比較多的蔬菜,這也是我在外面旅行的堅持,每天一定都要吃蔬菜(不管是什麼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