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自建花園鐵皮儲藏小屋

自從三年前搬進目前住的房子之後,花園的用具隨著居住時間的增長越買越多,屋子下方的小小儲藏室已經快要放不下了,而且每次爬進去拿東西都會全身沾滿蜘蛛絲,又常常會在起身的時候撞到頭,越來越覺得花園遲早一定要裝一個Shed。只是花園在清理完棕櫚樹之後一直像個廢墟,直到最近才把一部分整理完畢,也就拖到最近才決定要build shed。

瓶子做了許多功課,就算是買現成的Absco Shed請人來組裝,一個最便宜的1.52mW x 1.52mD x 2.08mH大小的Shed連工帶料至少要$800NZD起跳。與其花$400NZD的工錢請別人施工(Shed 基座),不如買工具自己來做。

Absco Shed的材料只有鐵皮跟支架的部分,基座是要自己想辦法做的。雖然Absco Shed也有賣現成的木頭基座套件(需自行組裝),但是我們手邊剛好有整修花園之後留下來的木頭,買了圓鋸機之後就可以來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