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日式連鎖平價豬排飯:福勝亭(中和永安店)

這次回台灣停留兩週半,中間請了幾天假見見朋友、陪家人出去走走,其他的平日時間依舊正常上班。遠端工作對於紐澳公司來說算是蠻稀鬆平常的,我停留在台灣的時間也就不需要全部都請假。台灣跟澳洲東岸只有兩小時的時差,所以我早上七點上班,下午約三四點就可以下班休息。反正因為時差的關係幾乎每天四五點就起床,出門跑步後回家洗澡吃完早餐,七點開始上班剛剛好。

中午跟家人出去吃福勝亭,距離上次吃福勝亭已經是我移民紐西蘭前的事情了,或許已經是十年前了吧。十多年過去福勝亭在台灣還能夠屹立不搖的經營也是挺不簡單的。大約十一點半到達店門口,令人意外的是竟然要排隊,生意真好。

排了大約二十分鐘,覺得店裡面很忙是因為還要接外帶(或外送)的餐點。我們點了四份套餐分別是兩份開運豬排定食、鮮嫩炸雞柳定食、和風咖哩豬排定食。因為用了折價卷,一個人平均下來的消費不到兩百元,真的是好便宜啊!(在國外住久了真的會價值觀錯亂 XD)

鮮嫩炸雞柳定食$195
和風咖哩豬排定食$220
開運豬排定食$195

原本有點擔心油炸的豬排或雞柳會不會有油耗味,沒想到他們的炸物的外皮吃起來很新鮮也很酥脆,油都有定期換。而豬排底下的高麗菜絲也剛好可以解油膩,搭配炸物吃剛剛好。除了炸物主食和茶凍,自助區還提供免費續加的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對於我這隻喜歡吃菜的羊,可以無限續加高麗菜絲就很開心。在紐西蘭不僅不可能有這種免費續加的服務,連白飯一碗都要將近台幣80元🤑。

芝麻牛蒡絲$40
涼拌干貝絲$40

小菜吃起來沒什麼特別不過還算ok,甜甜的口味還蠻下飯的。

因為用餐的時間客人非常多,我實在是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到處拍照就只能簡單的拍一下餐點。我們去的中和永安店店內空間不算太大,但是整理得很乾淨,每桌之間的感覺不會很擁擠,所以整體吃下來不管是價格還是用餐環境都還蠻滿意的。下次再來吃又不知道是幾年後的事情了,希望福勝亭要好好的撐到那個時候啊!

(Visited 3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