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very Rides & Run After PA600k 恢復騎及慢跑

PA600k後,前幾天都只有用foam roller來自我按摩。星期四從車店取回保養後的車子 (這裡保養費用好貴啊 小朋友大量出走)。

換了新手把帶,採用Specialized BG Bar Phat (內附吸震的gel pads),但為了配色將把帶換成Specizlized另款白色的。

握起來手感很舒服。

5/28/2011 – Fast Spin

老樣子,做麵包,吃午餐,睡午覺之後,才出去小騎一下。

一開始還覺得似乎尚未完全恢復,但騎上一會後就進入狀況。感覺似乎還行。

On Edwards Ave. 可惜我不喝酒,這對我來說沒用。

夏天的池畔

剛到時有遇到兩位划小舟,正要穿過路面下的水道。只聽尖聲連連,應該挺刺激的。

彎到Mill Rd.

這裡車很少,騎車的好地方

今天是特地跑到這農場來看馬。一樣看到人就會走過來,似乎以為會有東西可以吃。Sorry, nothing!

左邊這家門前有兩個石獅子

天氣滿熱的,有樹蔭最好。我其實不太喜歡沒有綠意的海邊。

回來了!

第一次在這穿老大幫車衣,消遙一下。

5/29/2011 – Climbing Practice

原想星期天騎遠點,結果還是睡了午覺後才出去騎車。這樣乾脆去騎Port Jefferson Climb來測試一下恢復的狀況。

Mt. Sinai Bay裡總是有不少隻天鵝在休息

接下來就是一點串的爬上爬下練習。

在這Long weekend裡,原本總是人車很多的Port Jefferson,竟然路旁的沒有停滿車。看來大家都開車出去玩了。那…我在這練車就安全多了。

感覺爬坡的狀況還不錯。爬過最難的Broadway,滑下來到另一邊的Mt Sinai Bay。
現在是退潮

過這段緩坡後爬坡練習算是結束

在後面Mt. Sinai長緩坡,感覺還不錯。比先前的紀錄要好。雖然全程的平均速度沒有突破,但整體來說身體應該算是恢復了。

5/30/2011 – Back to Running

間隔了11周後,又回到跑步來做耐力訓練。先前因為brevet安排的很密集,為了不想”鐵腿”便把跑步給暫停了。

這麼久沒跑步,一開始跑倒不是腿沒力,而是覺得胸口快要窒息。在1.35k停下來喘氣時,內心交戰了一下,結果火還是繼續跑。

第一次在夏天跑步,又沒帶水及零食,也沒有我的最愛古典音樂陪伴,還真是有點辛苦。後來狀況有比較好,就努力把這6.6k跑完。

只是這次跑步讓我大腿鐵了兩天,到了第三天才比較好些。真是有點怪怪的,怎麼會是大腿痠痛呢?

接下來還有自我安排的brevets,跑一次痛三天,這樣跑步到底還要不要繼續?

(Visited 3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