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WOHO bar bag 圓桶形把手袋簡測

WOHO螢火蟲圓桶形袋子,可裝在把手或是座墊上,還算滿受歡迎的。我自從買了之後還沒機會在瘋系列用過,就來到這。一直到現在才想要來測試把手袋的使用。

目前是用腰包來裝照相機,風衣及地圖 (主要是為了相機)。我想看看這把手袋可否取代我的腰包。一試之下,發現有些問題。

這圓桶袋直徑10 cm,長18 cm,容積是1.4 L。看來可以裝很多的樣子,可是…

把FMA風衣放上,就很難再裝下Canon S90 (以皮盒代替)。因為塑膠布很硬沒有伸展性,無法將S90橫放,但直立下拉鍊又關不上。

連塞個Serfas RS外胎都很費力才能擠進去。

如果只放S90,因為有點厚度 (4.5 cm),也不方便拿取。總之,這個圓桶袋只能放些 (少用上的) 小物件或是零食,而且不能塞得太滿,否則就可能得先清空之後才能找到想要的東西。使用上限制很多。

這圓筒袋唯一的優點是防水性吧。基於布料,以及多了個外蓋所以拉鍊不會進水,防水性挺好。但也是因為這硬塑膠布,才會讓拿到東西很不方便。

我的車架頭管不夠長 (only 10 cm),可以選擇的把手袋有限,否則就會碰到輪胎。這也是為何當初會買這款。但經過這個簡單測試,在長途騎乘我不推薦使用WOHO圓桶袋。

還得再尋找合適的把手袋。

(Visited 5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