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o Wins French National Time Trial 以半百之年拿下金牌的Longo

(AFP PHOTO FRANK PERRY)

51歲Jeannie Longo在6/24法國國家錦標賽拿下第57個國家頭銜,取得連續年的女子計時賽冠軍。

Amazing, isn’t she? 在24.7 km的路程她可是比第二名足足早了1:19抵達終點。

Longo的紀錄十分輝煌。早在1979年就取得第一個法國國家頭銜。然而最令人 (我啦) 佩服的是在大多數選手都已經退休的年紀,她不僅僅持續參加比賽,還可以拿下冠軍。

… when, asked why her rivals could not match up, she suggested they “hadn’t done enough specific training. I’m sorry to say it, but they need to go back to the drawing board on a few things.”

當被問到為何她的對手跟不上她,她猜測他們”沒有做足夠具體的培訓。我很抱歉地這樣說,但他們必須回去重新規劃。”

“Still, you can’t discount my 30 years of experience,” added Longo, who actually won her first national championship jersey 31 years ago.

“儘管如此,你不能忽視我30年來的經驗”Longo補充說;事實上贏她的第一個全國冠軍球衣是在31年以前。
(source)

在參與及贏得這些比賽的過程中,Longo 還拿了數學學士學位,MBA,及運動管理博士 (Sport Management) 學位。

She may be old but she still races and wins.

相關文章: Women Cyclists : Not in Vogue? (02/25/2008) 這篇主要是以Jeannie Longo為例,點出自行車女選手廣被忽略的事實。話說回來,哪位男自行車手在這把年紀還跟年輕小夥子拼?

今天騎乘:

原先預訂的行程,因幫主缺席 (說是下雨…不會是貓尿床吧? XD) 自動縮減。我們五人(小J,小達,美芳,浩子& Me)只好去寶二繞繞。後來美芳,浩子& Me又去五指山加課。

這次從冷泉不落地上玉皇宮快了30秒。 不知道算不算有進步? 但至少感覺比較輕鬆。

再次試騎Specialized Romin SL坐墊,很滿意。600k決定靠它了。

(Visited 2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