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sit Youkupo 重回油庫坡

上次騎油庫坡已經有好一陣子 (後來發現快要一年囉)。後來知道怎麼走新湖路到三峰後,就沒再騎過那條了。當印象中是滿不錯的路線 (i.e. 車少,沒有惡狗)。

今天晨騎被Lulu放鴿子,我就又回去睡 (從昨晚開始頭就有點昏昏的,覺得有點感冒的樣子)。原本就是要帶她走這段,所以下午做完事我還是去騎一騎好了。

這次當然不用騎到峨嵋富興。接上三峰路後就左轉回市區。
路線:新城 – 油庫坡 – 橄欖門市

今天天氣沒有上次好,所以我也沒多照相。就補張在油庫坡上的那個涼亭(其他的相片請見上次遊記)。

回程還是在橄欖門市歇息一下,喝喝橄欖茶,吃吃免費的橄欖乾。

Cycline note: Fuji; afternoon ride. Felt hungry though. Had to stop to eat two small chocolate bars during the climbing.

(Visited 6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