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Trips to Baoshan Reservoirs 最近寶山水庫區之行

最近爬飛鳳山有點厭倦了,所以這個月回去騎騎寶山水庫幾次。

到目前為止,單騎寶二的次數不如單到寶一的,主要是因為到寶二來回都有兩個坡要爬,比較累。但最近爬坡的能力有進步 (due to either my improved leg strength or my new wheelset),那兩個坡已經不再讓我畏懼,連帶的騎寶一加寶二路線的次數也增加了。

有興趣可以比較一下不同時候的寶二景色。

10/14/2009 早上
路線:寶一& 寶二 (via 竹40)

到寶二前的爬坡速度有進步。

先到寶二

再走竹40(新湖路)經寶一回去。
在水仙路上。這片草地還滿大的。希望可以這樣保持下去。

Cycling note: Fuji; felt better in climbing (vs 8/24)

10/22/2009 早上
路線:寶山水庫B(柯湖路)

這是在登山所造成雙腿痠痛後的recovery ride。特別帶Lulu去走這條經柯湖路到寶一的路線。Lulu覺得這似乎可以作為休閒團的晨騎。不過,我覺得似乎太輕鬆了。

寶一 (用黑白影像別有一番風味)

Cycling note: Fuji; recovery ride from leg pain & to show Lulu the route. Cadence too low.

10/25/2009 下午
路線:寶一&寶二(via竹45)

到寶二前的爬坡還好,只是左大腿會痠。可見還沒有全好。

寶二

這裡很適合玩無動力遙控飛機 (右上角),因為風很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我就環湖到叉路,轉到竹45。第一次這樣走,也滿好玩的。有些小爬坡。那修路的地方還沒有修好。總覺得新竹修路好慢。

Cycling note: Fuji; counterclockwise; a little bit sore on left quad.

(Visited 3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