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Pentax S-M-C Takumar 28/F3.5

最近沒騎車的結果就是又開始亂敗家(算了,就算有騎車也敗家,沒騎車只是敗家的藉口之一而已…囧rz)。在露x拍賣上打上Takumar關鍵字,亂看了一堆鏡頭之後,標下了這支Pentax S-M-C Takumar 28/3.5鏡頭,收到物品除了驚訝之外沒有更貼近的形容詞了,著實很難想像這是一支年紀超過30歲的老鏡頭,不知道如果我年過三十,能夠像它一樣保養的這麼好嗎?

▼天啊,竟然連鏡頭的紙盒都有……

▼紙盒裡的東西,有完整的皮筒、皮盒跟皮帶

▼皮盒裡面裝的是原廠方形遮光罩

▼鏡頭本尊出現了,賣家貼心的連skylight保護鏡都附上了

▼Pentax引以為傲的Super-Multi-Coated多層度膜技術

▼鏡頭與遮光罩合體

▼28/3.5與另外一支55/1.8

▼鏡頭與相機本體合體

▼另一個角度來一張

目前也只能跟大家分享到這邊,等之後照片洗出來在跟大家分享這支鏡頭的成像囉!

(Visited 22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