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貓空之天空烤箱

今天早上跟朋友約騎北宜公路,騎完車回家收拾東西,洗好澡之後又出門趕往下一個地點:貓空。

我想我是頭殼壞掉了吧,才會約一個接近正中午又是大熱天的時間跟朋友去坐貓空纜車。不過也因為是正中午去的關係,並沒有什麼人排隊,進去建築物之後刷了一下悠遊卡就坐上了貓空大烤箱,開始了今天的烤箱減肥瘦身之旅。

貓空大烤箱一台最多可以烤八個成人,從動物園站進烤箱到貓空站烤熟為止,烘烤時間約20分鐘左右。

整個烤箱幾乎密不透風,大概是怕有人在烹煮過程中會因為過熱受不了跳出烤箱,烤箱內只有小小的通風口。

烤箱在烹煮過程中,會隨著起伏的山勢前進,確保烤箱內的食物能夠均勻的烤熟。而在烘烤的過程不會太無聊,可以從高空眺望行進中的木柵捷運線列車、遠方的高速公路,還有目睹世界第一高樓:101大樓。

在烘烤的過程同時也可以看到其他的烤箱在旁邊來來去去,好不熱鬧!

烘烤了二十分鐘之後終於到了終點站:貓空站,走出烤箱,覺得自己活脫像個剛浸過水的落湯雞,最悲慘的是,從貓空想要回到山下還要再被烤第二次o(〒﹏〒)o

在貓空晃了一下之後,跟朋友又坐貓空大烤箱回到山下。來貓空這麼多次了,我想這是我第一次坐大烤箱上來,也是最後一次了,以後還是騎著我的單車上來就好。 不過,能夠坐著貓空纜車眺望著大地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只是在這裡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在大熱天的時候去,我個人覺得冬天去最好,因為纜車內很溫暖。

(Visited 3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