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2007年北海岸自行車大賽

今天是北海岸60km自行車大賽,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騎,因為膝蓋復原的情況不甚良好,而且我不喜歡參加沒有準備的比賽。那,既然沒有準備又為什麼要參加?其實只能怪自己當下在看到比賽簡章中女子組分了兩組之後的衝動吧。

本來就沒有很想參賽,再加上今天開賽之前天空下起了大雨,更加強了我不參賽的決心。不比賽也好,不想要面對自己退步很多的事實。也因為下大雨,很怕會摔車受傷的我,決定立刻拆車坐上補給車,看著大家比賽。

沒有想到才一開賽沒多久,大雨竟然奇蹟似的停了,當下突然好想下去騎車,迎著風馳騁在北海岸的道路上。

參加過許多次比賽了,這次卻是第一次看別人比賽,看著集團一團一團的通過,心中的興奮難以言喻,只有當下曾經看過比賽的人才知道我的感受吧。

期待很久的女子組終於出發了,帶頭破風的是蕭美玉、黃合旬、易芳如,這些令我欽佩的單車前輩們,蕭美玉更是在今年的杜哈亞運中拿下銀牌。還有常常一起參加比賽的李伯芳、蔡知穎、柯明芳,真可惜這次無法一起完賽。

看完了北海岸賽,心中的烈火被熊熊燃起,原本一直猶豫要不要參加的花東賽決定簽下去了,我要把握最後剩下兩個月的學生身份去參賽,不期待自己能夠有什麼成績,至少我要讓自己保有這一份回憶。

(Visited 5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