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 a Sting in Sunday’s Ride 意外的星期天騎乘

原本計畫星期六要來個長程的,結果星期五的狂風(50+ mph)到了星期六威力還在,我就乖乖地呆在家裡頹廢。 早知就把星期天的搬家提前一天。

完成搬家後,忍不住躺在床上小瞇一下。新床只有毯子根本不夠蓋,但我還是忍著冷睡覺。在半夢半醒間,想想不能再冷落Euros, 硬是爬了起來。東摸西摸的,查地圖隨便規劃了簡單路線就出發。

這次主要是騎這邊的N. Country Rd。覺得這條路還不錯,上上下下彎來彎去的挺有趣。

路旁這家的萬聖節裝飾真是盛大,家中應該有小孩子吧。

風吹起時,蜘蛛的腳會跟著起舞,滿生動的。

這裡附近有些餐廳還有教堂。

過了這,就要彎進N. Wading River Rd。我差點騎過頭。

彎到Hulse Landing Rd 吃剩下一半的Nature Valley’s granola bar (Walmart的大包裝比較便宜),順便查查地圖要騎到哪才回頭。心中有個底後就繼續騎乘。

左彎上Sound Ave往東。這條單線道在週末時很熱鬧,因為兩旁有農場還有葡萄園。才騎沒多久,感覺到左腳刺痛。先是不理它,但刺痛還持續下去。低頭一看…

OMG!竟然是一隻蜜蜂正在叮著我的左腳踝內側。 嚇得我趕緊停下,把Euros隨便推到草地。一開始拉拉襪子,它還死盯著不走,只好去撿樹葉來把它撥走。(它就躺在草地不動了)

痛死了,我就想要不要回去了。掙扎了幾秒,最後決定還是忍痛繼續騎。剛剛計畫的路線可能要縮短一下,一方面也是因為不知道會有多遠,還是不要逞強的好。

彎到Edwards Ave往南騎。這條路因為買車的緣故,還算熟悉。轉到Rt. 25時,被旁邊停放的車潮有點嚇到,仔細一看,原來大家在參觀農場。

我不顧腳痛,也停下來看看。這農場還滿大,有些遊樂設施吸引小朋友。

城堡

騎小馬

挑南瓜

拍完後就繼續騎。回程的路上大逆風,中間被一位車友刷卡。我真是太遜了。  (其實一開始我應該跟得上,但不好意思跟在不認識的人後面躲風)

PS: 被蜜蜂螫這一下還真痛。隔天就去醫務室塗藥,還給了冰袋冰敷(老是忘了腫痛要冰敷)。

路線:Shoreham-Baiting Hollow (Rt. 25 back)
Cycling note: Euros; OK but got a bee bite in the middle. Need to train more.

Bike route 733918 – powered by Bikemap
(Visited 27 times, 1 visits today)

8 則留言

  1. 這週日新竹風勢超強的,就像刮颱風一樣。
    美國那邊看起來空氣很乾淨,不像台灣灰濛濛的。

    被蜜蜂螫到會不會從此功力大增
    踩踏速度就像蜜蜂揮動翅膀一樣快 :p

  2. 變蜜蜂俠嗎?XD 會不會是我回轉速不夠快,才讓這隻有機可趁?

    這裡的優點就是空氣很乾淨。但強風來時可以媲美新竹風。
    我還都沒有塗防曬油耶。可能是天氣很凉,就不覺得曬。還是得去買一瓶。

  3. 是這樣嗎?我還以為運動下會把毒往別的地方擴散.. @@ (小時後武俠小說看太多了 :P)

    不過這個月來是騎太少了!這次週末一定要去騎長點的。

  4. 那個湖真的看起來好漂亮,好羨慕有那麼好了環境
    跑個步一定都不會累,還是一種享受….阿鬧慶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