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Waitawa Regional Park

趁著聖誕節與新年的連續假期,我跟瓶子繼續到Auckland近郊的Regional Park探險。今天來到的是位於Auckland CBD東邊的Waitawa Regional Park,開車約40分鐘的車程。Waitawa Regional Park如同其他典型的Auckland Regional Park,位於突出的海岬上。

公園內提供多種步道,有長有短任君選擇。通常我們都會選擇最大圈的Loop,今天也不例外,我們選擇的是最大圈約10km的Puweto Loop。

【鞋測】Nike Winflo 4 (8/10) & New Balance Zante 2 (8.5/10)

最近趁著SportDirect New Zealand大特價入手了Nike Winflo 4和New Balance Fresh Foam Zante 2,這兩雙鞋子也是我比較過無數評價得知重量比較輕但也保有良好吸震性的鞋款,在RunPepeat上有不錯的評價。趁平常下班日Torpedo 7七點打烊收店之前去試穿Nike Winflo 4確認尺寸,這時候去試穿的好處是都不會有店員來問候。本來在掙扎是否要買更輕薄的Nike Flex RN 2017,雖然在RunRepeat上的評分也很高,外表看起來很炫,但是實際試穿時的感覺不好。鞋底偏死硬,踩起來不太舒服;楦頭偏寬,前腳掌無法被完全包覆,所以完全放棄它剛好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