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2018年二月二訪Tasca

Tasca是我們最喜歡的餐廳之一,餐廳的風格是西班牙小酒館,目前在Auckland有三間分店。我們在2018年二月時去了兩次,去了不同的分店。這個餐廳是Auckland有名的餐廳之一,去之前最好先訂位。紐西蘭的餐廳不論多高級,都是不會另外加收服務費的,跟台灣的餐廳動不動就加收10%服務費的惡習相比之下,真的讓人感覺好很多。

Tasca – New Market

這個羊肩肉燉的入口即化,再配上濃郁的醬汁跟鬆軟的馬鈴薯,實在是太好吃了。

Cordero (Lamb shoulder) $36NZD
Cordero (Lamb shoulder) $36NZD
Garlic Bread $7NZD
Pimiento Chicken $17NZD

在一個月內去了另外一間在Dominion Road的分店(本月一口氣外食兩次,下個月就沒得外食了…)

吃西班牙餐點絕對不能錯過的海鮮燉飯,調味很棒,只是整盤飯只有兩隻蝦子和兩個淡菜,對這一點有點失望,畢竟這一盤要$35NZD。

Paella Mixta $35NZD
(Visited 5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