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地健行】Northland Day 1 – Mount Manaia Track

趁著Auckland暫時脫離封城的日子(誰知道何時又會因為COVID再度封城呢?),安排近了一週的北島小旅行。這次的旅行目標是紐西蘭北島的最北端Cape Regina,途中會在Northland不同的城鎮健行跟露營。

今天的路線安排是Whangārei Heads地區的Mount Manaia Track,整個區域有很多條健行步道,Mount Manaia Track是其中最受歡迎的。來回約四公里,中間有不少陡坡。

步道一開始都在樹林裡面,太陽很大走起來很涼爽。

有點狹窄的岩洞通道。

遠方的山頭就是等會的目標,已經再不遠處了。

山頂有撩望台,還很貼心的搭設了木梯讓遊客方便走上去。

山頂雖然只有海拔400公尺,不過附近完全沒有任何障礙,360度的美景進收眼底。

山頂上的石柱就是剛剛爬上去的位置所在,從山腳看覺得還蠻壯觀的。

Whangarei Heads 周邊有多條健行步道,值得多花點時間慢慢探索。

今晚的住宿地點是Manaia Camp,是由當地的教會組織創立,帳篷營地的收費非常便宜(一人一晚才$14NZD)。雖然營地沒有提供電,但是有提供淋浴間以及非常簡陋的小廚房。廚房沒有提供任何的廚具,還好我們外出露營都有準備全套的鍋具和爐具,倒不至於不方便。

今日健行軌跡:

(Visited 3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