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地健行】Northland Day 3 – Cape Reinga(紐西蘭最北點)

瓶子跟我都起床的早,所以我們都習慣在吃完早餐後在住宿點走走。雖然Houhora Heads (Wagener) Holiday Park有點偏僻(手機幾乎收不到訊號),園區不僅整理的非常乾淨,設施也很齊全,再加上平價的收費,我想這是為什麼在非假日時還可以遇到不少住客。遇到的住客感覺上是隔天要出海釣魚的釣客或是漁民或是目前還滯留在紐西蘭的渡假打工客。

是說到底要拿沒完沒了的Covid怎麼辦啊……

破曉後晨曦中的一抹紫霞,真美。

有小菜園大家可以自行拔菜。

廚房不大,不過整理得很乾淨。

竟然還有游泳池,不過出來玩從來沒有使用過。

這個露營也有一些長期居民,而這些長期居民大多都是住在這種大巴士或是露營車。

寫的很有詩意的一段話:『生命並不是在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習如何在雨中跳舞。』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露營區,可以看到幾台露營車。

露營區附近的咖啡廳,有毛利圖騰裝飾。

這個露營地是離紐西蘭最北點(Cape Reinga)最近又經濟實惠的住宿點了,但是開過去大概還要75km。

Cape Reinga區域有非常多的健行步道,我們看到不少登山客背著大包包,甚至帶著睡墊,估計是要走一整圈的的路線。紐西蘭的健行步道大多設有山屋,在DoC的網站上預約後就可以使用,省去背帳篷的麻煩。

我們因為下午還要趕時間往回開,沒有辦法走很長,只有意思意思走個3km。在步道上可以看到遠方的燈塔。

很喜歡這個角度拍攝燈塔,也將崎嶇的海岸線入鏡。

健行步道上幾乎沒有遇到人,燈塔這裡的遊客倒是不少。

離開Cape Regina,我們要開到今晚的住宿點Bay of Islands Holiday Park。

中間經過一個小景點Rangikapiti Pa Historic Reserve,有360度的視野。

(Visited 2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