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efour’s Imported Jams from France 法國進口家樂福果醬 [Update]

Raspberries, Blueberries, Cheries

11月家樂福法國自製品牌果醬特價$59 (原價$99)。我先買了blueberries藍莓的來試試看。比台製的康寶果醬好太多了,又去買了另兩種回來。

我在美國吃優格最喜歡的口味就是Blueberry 藍莓 ~ Cherry 櫻桃 (事實上是black cherry)。

這法國進口的家樂福果醬品質不錯。雖有含蘋果果膠 (Pectin),但沒有像康寶這麼膠狀。話說回來,為何台灣賣的果醬–康寶跟自由牌–都這麼膠?是大家喜歡這樣的果醬嗎?美國最暢銷的果醬Smucker’s也沒這麼膠。

內容物並沒有列胭脂蟲紅素 carmine (EU規定有的話要列)。

藍莓果醬。我吃過新鮮的藍莓,其味道並非濃郁,也不甜。做成果醬時,需要用糖來加強甜味。甜度跟一般果醬差不多。

有一顆顆小小的藍莓。

好不容易,把康寶果”膠”吃完,就開Raspberries (覆盆子,山莓) 口味。這味道就是甜中帶點酸。我滿喜歡的。

覆盆子的果實不像藍莓這麼完整,是小小顆粒狀。

塗在土司上。覆盆子果醬的顏色是暗紅色,

櫻桃口味就等藍莓吃完後再開吧。

結論:法國進口的家樂福果醬是個好果醬。

[Update on 1/7/2012]

櫻桃口味

這個果醬就比較膠,不是很好塗。但看在裡面有這麼多櫻桃果肉下,就不計較了。

味道也是酸甜型。總體來說,我給的評分是:櫻桃 > 覆盆子 > 藍莓。

(Visited 1,19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