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 Food — Big Raisins 單車食物 — 大粒葡萄乾

智利特大養生葡萄乾。
Chile_Raisin1

這一大袋是一公斤裝,裡面分成25g的小包 (共40包)。
Chile_Raisin2

但其實是…
Chile_Raisin3

這樣還有40包嗎?因為已經吃了好幾包了,無從得知原本的數量及重量。

此外包裝的熱量表也有誤。一包含有18.8g碳水化合物(加上0.13g脂肪),怎麼可能才19大卡?如果上面的重量是正確的,一包有約77大卡。這樣看起來比較合理。(難怪紐約時報有這篇”Counting of Calories Isn’t Always Accurate“)

Anyway, 這種小包裝很方便騎單車時攜帶。可以補充熱量,鐵質及纖維。裡面的葡萄乾確實是算是大顆且飽滿,吃起來不會覺得乾澀。一大袋才150元。

我買過統一生機的天然超大粒葡萄乾,300g 180元。通常可以買一送一有時甚至還有額外折扣。也試過大潤發的大粒葡萄乾 (有籽和無籽的)。忘了價格 (不到100元) 且很大一包。當然統一的比大潤發的好吃多了 (尤其不推有籽的)。

不過,這個牌子的葡萄乾吃起來也是挺不錯的。價格便宜,包裝上方便許多 (雖然不夠環保)。 否則買那種一大包的,很容易就一直吃。 要帶出去還是要分小袋裝。

購買地:新竹福源 (也是有賣罐裝的;會便宜一點)

[Update on 2/20/2010]
這包在過年間吃完了。一半騎車時吃掉,一半當零食吃掉了。今天去買,結果漲價為NT$180元了。 還是買了一包,因為比較方便。

整包重1032g,但外包裝的塑膠袋就有27g。
Chile_Raisin4

一共有41包。一小包(含塑膠包裝)最輕20g,最重32g。平均24.5g,平均標準差為3.5g (14.3%)。這是兩次量測的結果。

果然是過年期間太無聊了。

(Visited 12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