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Road for Come-back Ride 重回鐵馬探新路

真的好久沒騎了。自從知道陽金P字道遙遙無期,整個人都散了下來。

上上週末:小傷但騎車會痛。(不過Lulu有請看電影2012 — standard Hollywood movie. Good for killing time only)

上週:忙。

上週末:身體不適。

想想不能再混下去了。 星期二還是去晨騎吧。只是沒有參加Lulu的晨騎班,因為要4:40爬起來準備 — 吃早餐喝咖啡 (且要預留時間消化),前一晚meeting又要待到很晚,實在是有點辛苦。 還是自己一個人放牛去。(“怎麼這麼多藉口?” )

那要去騎哪裡呢?峨嵋湖還是冷泉? 當我一到清大南門,峨嵋湖立刻勝出。去冷泉會走寶山路經過園區,車子會比較多。

可能是太久沒有騎車還是怎樣,狀況不是很好。心跳暴增,害得我中間得停下來緩緩呼吸。前一陣子胸口刺痛的老毛病又來了,還一天痛了好幾次。雖然不是很痛,但也挺不舒服的。真想知道是什麼原因。

好不容易到了橄欖門市(當然還沒開門),我照例紀錄一下時間(跟上次差不多)。水快要被我喝光了。 在我還沒想到要不要繼續騎時,我瞄到有人往個看似是涼亭走去。嗯,記得有個步道會接上新湖路,那就去看看吧。

在這探頭往下看,三峰國下就在正下方,還聽到廣播的聲音。

再過去,有個小廟還有這個”三又凸涼亭”。好奇怪的名字。

有個水泥舖的步道往下走,我就沒過去看了(很陡)。

回到橄欖門市還沒有想好要不要繼續下去。在新湖路交叉口突然決定回頭了,騎騎峰城路好了。

滑過三峰國小時,看到左邊的新峰路。我知道這條路的另一邊出口在油庫坡,那就乾脆來試試這條路好了。

這條路不大,看來不會有汽車開過的樣子。挺好的,只是一個人多少心裡還是會毛毛的。
不久就來到了這個叉路。

依我的方向感應該是往左邊。我過去看了看,左邊的路比較差,落葉挺多的,不像直行的路路面較好。我回頭就直走了。

這一騎路越來越小且又是陡下,這怪怪的…我小心翼翼的騎著,不久就來到有住戶,還聽到了狗叫聲。耶,還是回頭好了。因為路很陡,我是牽車爬回交叉口。

轉原先左邊的路。

回頭看進來的方向。

往前看。有沒有覺得很荒涼?

這時候前面有隻小狗走過來看到我,我也愣了一下,不過它又往回走了。希望後面不會有惡(餓)狗啊。

後面的路並不太好,路面不平且有碎石子。不過這個方向是有點上坡,所以慢慢騎也還好。

回頭照。

過了那段路,眼前一片空曠。這條路是對的!(應該一開始就相信我的感覺)

等下會騎到對面的山稜線。

這條路沒多久就接上東崎路。上次騎油庫坡忘了記這路名。

From Sinfeng Road

去年11月照的。

新路探險成功! 不過這種小路還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來?

準備下滑接上新湖路回去吧。

後記:
1. 回程的路上完全沒有先前的不適。也許之前我的熱身不夠吧。

2. 今天穿休閒長袖排汗衫及Cannondale lightwieght tights。剛出發時會有點冷。等身子熱起來就不會冷了。dhb車衣+New Balance runner tights適合天氣再冷點穿比較好,要不然會很熱。

路線三峰-新峰路-新城
Cycling note: Fuji; not good in the beginning.


Bike route 362635 – powered by Bikemap
(Visited 4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