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花蓮新生活日誌

來到花蓮工作剛滿一個禮拜,這個禮拜就在庸庸碌碌恍恍惚惚中度過了。這個禮拜一直在忙著新進員工教育訓練,體檢以及壽豐分院的開院前準備。能夠參與一間醫院從無到有的過程我相信沒有幾個人有過,而我相當的幸運能夠見證這個歷程。

我們醫護人員都笑說新的壽豐分院像別墅一樣,連我們自己都很想辦理住院XD

(壽豐院區一覽)

住在醫院宿舍雖然還算舒適,但是有另外一位室友,所以兩個人的生活習慣要做一些調整﹔我的室友非常的早睡,而我的睡眠時間較短,所以我會跟她一起關燈就寢,然後早上躡手躡腳的出門跑步。一開始雖然不太習慣房間有另外一個人的存在,但是因為上班很累,晚上還有讀書會,回到房間收拾完之後差不多又得睡覺了,所以有沒有室友存在其實好像沒多大差別……囧rz

跟室友同住了一個禮拜,我還不知道對方的名字,只知道她是復健師,我還跟她開玩笑說如果我有運動傷害可以請她幫我做復健,她心情不好可以找我聊天,互相提供彼此的專業………XD

住在醫院宿舍最特別的一點就是,晚上聽到的聲音以『救護車』為主,還好宿舍離急診室有一段距離,聲音並不會太大聲。但是可能還睡不習慣的關係吧,雖然晚上很安靜,而我每天晚上一直作夢睡得不是挺安穩,就算睡足了七小時起床還是覺得好累,希望未來能夠睡得越來越好。

這一個禮拜我每天利用早起的時間跑步,不過從下下禮拜開始,要每天往返花蓮市與壽豐分院之間,單趟的距離足足有二十公里,我只能安慰自己騎單車往返在鄉間小路上通勤是很好的休閒娛樂……

(晨跑的時候拍下的)

(美侖運動場)

(Visited 3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