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inth Ride to Feifeng Shan 九登飛鳳山

我這次其實是沒有什麼好寫的 (沒什麼”意外”嘛 — 最好是不要啦), 然而今天可是LuLu的199登! 詳情請看LuLu的199拍賣飛鳳山

那天已經99登的瑾君特地來拍LuLu上代勸堂的英姿。我也沾光被拍到一張。

這應該是第一次被拍到我騎著小藍Finest RC。我當時喘得跟狗一樣,根本無法面對鏡頭擠出個笑容。唉,就湊合著吧,有被照到就該偷笑了。

不像LuLu這張。果然是百登女王,騎到這還有餘力笑的出來。

這天很熱鬧,來了不少車友,包括Wow Cow車隊。我開始晨騎時,常常參考Wow Cow的晨騎路線。不過,最近似乎已經變不出什麼花樣了。畢竟適合晨騎的距離就是這樣囉,除非把速度再拉高,才能有更多的路線。

當天詳細的紀錄請看瑾君的2009.09.17 LULU的199登

Cycling note: An OK ride.

(Visited 3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