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ing on Xinpu-Yangmei Hilltops 新埔-楊梅後山試路

一直很想去騎在稜線上的小路。試過兩次(will be posted later),都在中途迷路放棄。這次還是有在秀才窩迷路, 沒找到接到楊梅照門道路(竹桃71)。

經國大橋 (秋天要到了嗎?)

廢棄的風力試驗場

再興高爾夫球場

長安高爾夫球場

這兩顆挺大的

這些人還早起打高爾夫 (要不然也會熱昏 😉 )

右邊竹11, 左邊至崎頂接縣115 (騎左邊)

從右邊上來(又是爬坡!) 左邊好像路沒有通

往南邊看

楊梅第一高爾夫球場

下來到秀才路(縣115); 在轉彎處往南拍

這巷子右轉 (往北拍) 進去後要左轉上坡

爬了一會的坡 (途中發現無法脫卡 XD)

楊梅

遠方就是剛過的球場

拉近看

沒有藤蔓的涼亭

終於騎上山脊的路(往西看)

Hiking path

楊梅大平山(ie 太平山)

小長城 (終於看到了)

回頭看

From left. 車友說往前可以到照門(後面則是回到縣115)

此路不通!(沒注意到@@ 又白騎了好一段)

我原從右騎過來。應該往前直走就好了;不要左彎。

往前又騎了一會。就接上了一條馬路 (T字路)。我看看左邊站牌的站名,還是不太清楚方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路。如果方向正確的話,應該是往右轉。

接下來又爬了一段路,怎麼又回到楊梅@@ (走錯路了白爬1.5公里的坡)

From Sinpu-Yangmei Area

原來這條路不是我已為的桃竹71,而是縣115。回來查看地圖,猜測應該是在墳墓區那裡要左轉彎進一條小路就可以接到桃竹71 (在遇到”此路不通”之前)。這裡的路真是複雜!探路半成功半失敗,下次再來挑戰。

路線:新埔-楊梅後山-A
Cycling note: Lots of ups & downs. Not convenient for the first time using road bike.


Bike route 206988 – powered by Bikemap
(Visited 11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