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強氧Strong Oxygen mini三用攝影包

最近幾次爬山的路線剛好都需要雙手雙腳併用攀爬,掛在身旁的相機在此時就顯得很礙事,上山拉繩的時候深怕撞到胸前的相機,下山的時候更因為深怕相機碰撞而走的小心翼翼讓行進速度緩慢。一直很希望能有適合的包包或工具改善這個問題,直到某天瓶子發現了中國強氧Strong Oxygen公司所出產的相機包在中國的登山論壇熱烈的討論著,最近 剛好黏上淘寶的 她就把它從中國買回來。

沒有盒子可以unboxing,拆開包裹之後拿到的東西就是一個相機包跟三條帶子。


我買的是最小size的Mini,可以放的下Panasonic G5 12-35mm/F2.8鏡頭。

前面有一個小夾層可以放小物品。

相機放進去的樣子,頂部還有一點空間。

包包還附有一個隔層片,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隔層。(不過登山的時候我都只會帶一機一鏡,所以比較用不到)

很好拉的拉鍊環,形狀也象徵了O(氧氣)。

還附了一個簡易的防雨袋。

而這個相機包要怎麼跟登山背包做結合呢?就是要靠第一張照片中的三條帶子來固定在背包上。其中兩條較短的帶子固定在左右背帶上,並且跟相機的扣環結合(需先將相機背帶拆下),較長的帶子要跟登山背包的腰帶做結合,帶子的另一端則是跟相機包的尾部扣子結合。

這個相機包可以如何用呢?以下有請真人示範。
(1)與登山背包結合成為胸包。

(2)當成隨身側背包。

(3)將相機包頂部跟底部的扣子結合可當成腰包。(不用時可塞進夾層中收起來)

個人心得:相機包雖然我沒有用過很多種,但是看了不少,像強氧這樣的相機包設計卻是我第一次看到,台灣更是沒有看過類似的產品,而這樣的產品終於解決了我在登山時總是要害怕相機碰撞的困擾。雖然相機包是中國大陸製造,做工或許比不上一些國外的攝影包品牌精細,但是已經非常不錯,而且提供不同的用途可以大大的增加此相機包的實用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淘寶去看看。

(Visited 325 times, 1 visits today)

1 則留言

  1. 最近都不在FB混,在TB挖。 XD
    意外在8624看到那邊愛攝影的驢友都是用強氧攝影胸包,對爬山真是很方便。

    下次爬山就要換小藍要等我 XD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