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Glenorchy, Arrow Town

原本計劃2016年2月要來南島旅行,不過因為2015年年底很幸運地拿到Silver Fern Visa,紐西蘭的旅遊計劃便暫停,已經定好的機票、旅館、Great Walks Hut全部都要取消。雖然損失一點金錢,畢竟對當時的我來說,如何在紐西蘭找到工作以及移民紐西蘭是比在紐西蘭旅遊還要更重要的事情。

兩年多之後的現在,我終於定居在紐西蘭,有時間可以好好來個南島『國內』旅行。南島很大,不想要走馬看花,兩個禮拜的假遠遠不夠,因此我們只玩南島的南端。南島旅行的第一站是Queenstown附近的景點Glenorchy和Arrowtown。

Glenorchy是位於南島Queenstown附近約45分鐘車程(45km)的地方,是一個戶外活動非常興盛的小鎮,附近有非常多的健行步道,其中一條就是Great Walks之一的Routeburn Track。Glenorchy在Lake Wakatipu的最北端,開車往Glenorchy的路上都可以看到美麗的Lake Wakatipu風光,隨便拍的每一張照片都美的可以當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