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DeLonghi ECP33.21義式咖啡機改奶泡管

去年入手的DeLonghi ECP33.21入門義式咖啡機配了一個非常歡樂的作弊奶泡管,為何歡樂呢?因為只要用了這個奶泡管,不管怎麼打就會給你滿滿的奶泡,讓你打好打滿🤣

用了一年終於等到機器沒有保固了,捲起袖子把原來的歡樂作弊奶泡管換成Rancilio Silvia奶泡管。更換的流程步驟是參照以下的影片:

二訪雪梨

這是今年第二次去雪梨出差(說是出差其實公司招待我們去雪梨辦公室參加年底的聖誕派對😁🥳),去程坐的是跟上次一樣同一個時間起飛的紐西蘭航空,不過今天的早餐讓人非常傻眼,只有一碗水果優格麥片,其他什麼都沒有!雖然這個水果優格麥片還蠻好吃,但是完全沒有其他的附餐真的是覺得很令人悲劇😭。(隔沒幾天立刻寫信去紐西蘭航空申訴😠😠)

Garmin HRM-Pro一個月使用心得

上個月有幸得到Garmin的『贊助』開始使用HRM-Pro心跳帶,雖然這不是最新款的HRM-Pro ,不過根據DC Rainmaker的測試,這兩條心跳帶基本上是一樣的,最大的差別在於防水機制,換電池的時候需要非常小心。其實我早在幾年前就知道這條特殊的心跳帶,但是當時覺得自己還是個跑步菜鳥,沒有必要去知道太多的跑步動態資料。跑步幾年下來,越想要深入了解跑步姿勢改變對於跑步效率的提升,覺得需要去了解跑步動態資料來改善跑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