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Te Rau Puriri Regional Park

今日去奧克蘭另外一端的土地冒險。這個海岬雖然是地處於大奧克蘭城,不過算是非常偏僻的鄉下區域,沒有任何比較大的鄉鎮。可以想像住在這裡的居民生活相當不便,採買生活用品或是看醫生都要開車一段路才會到。

從家裡出發開車一個多小時終於到達Te Rau Puriri Regional Park,剛好遇到兩個騎士。

Te Rau Puriri Regional Park就跟其他我們去過得區域公園一樣,都是靠海的牧場,裡面養著天然除草機。

今天的路線規劃就是沿著步道繞一圈,約6km。

炙熱的陽光讓羊咩咩全部都躲在樹蔭下。🤣🤣

好呆

離開公園,我們也去了附近的小景點走走,無意間看到鹿農場。紐西蘭是世界重要的鹿茸輸出國之一,主要的進口國應該不難猜到:中國。

比羊咩咩還要怕人的鹿,躲得非常的遠。

附近的Lake Ototoa有不少人在玩水。

Shelly Beach算是這附近最大的小鎮了,有比較多商店和居民。離開這裡又是一片荒蕪。

(Visited 1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