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Tapapakanga Region Park

想要趁著年假去很久沒去的Clevedon假日市集走走,也順便趁此機會去Tapapakanga Region Park踏青。雖說開的方向不一樣,但開車去Tapapakanga Region Park與去Te Rau Puriri Regional Park的距離是差不多的。

很久沒去Clevedon假日市集,沒有想到市集有這麼多遊客與攤販。我買了一塊卡士達蛋糕,不會很甜,還不錯。

這裡有賣各式各樣的有機蔬果,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來市集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各式各樣的試吃,下面的攤販是賣烤肉醬的,你可以拿黍片來沾醬試吃。

很喜歡看色彩繽紛的蔬果們,令人賞心悅目。

也有店家賣火烤披薩(可惜不能試吃🤣🤣)。

布朗尼蛋糕

這個賣西班牙大餃子的店家在Auckland市區也遇過不少次,一個要$7NZD,不便宜。

走馬看花的逛完市集後,我們繼續前往今日的目的地:Tapapakanga Region Park。

看到Family Time想必各位應該知道前方有什麼東西了……

來Regional park絕對不會錯過的羊咩咩除草機
這咩已經這麼大隻了還要硬吸媽媽的奶
大台的除草機出現了

今日輕鬆愜意走一圈大概6km:

(Visited 1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