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 Levander Farm

在朋友的Facebook上看到了CCT薰衣草農場的照片,查了資料得知這是一間最近剛開放的薰衣草農場,目前還不收門票。趁著新年假期跟瓶子趕快衝一發。到了現場看到相當多的遊客,很多人應該也是跟我們一樣趁著現在還沒有收門票趕快來看看。(註:2021年的某月之後開始收門票了,一個人$15NZD,不能抵消費)

佔地30公頃的薰衣草農場幅員遼闊,整片的薰衣草看起來非常療癒。

有一些空地看得出來還正在準備中,之後應該也會種滿薰衣草。

薰衣草是蜜蜂的最愛之一。我們家花園的薰衣草在夏天時也是吸引一群蜜蜂來採蜜。

倒此一遊!

薰衣草在野花的襯托下,紫色的花苞更顯得豔麗。

薰衣草的花期約有四個月,算是相當的長。而盛開之後的薰衣草可以採收來製作不同的商品像是薰衣草精油、香皂之類的。

在CCT薰衣草農場的網站上的時間軸得知他們從2015年就開始籌備了,整個過程相當辛苦,照顧30公頃大的農場真的相當不容易。有興趣可以點上方的連結去看看,裡面的影片非常有意思。

(Visited 5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