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馬看花】Tauranga to Te Araroa & Tauwhare Pā Scenic Reserve

今天要從Tauranga開車到東邊的Te Araroa,大約330公里的路程。我們向來不喜歡開車趕路,也希望在太陽下山前到達露營區(方便紮營),所以沒有排任何行程,只會在路途中經過的小鎮走走。

第一個停下來的小鎮是靠海的Whakatane,這個美麗的靠海小鎮也是搭船前往White Island的地點。

Tauwhare Pā Scenic Reserve,停車後走路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的展望點,視野真的很不錯。

下方的潟湖看起來好美。

接下來開車往Te Araroa Holiday Park,也是今晚的住宿點。

在Ōpōtiki走走。

Otuwhare Marae,東邊的海岸線有非常多的毛利藝術木雕,這是最漂亮的一個。因為裡面是毛利的聖地,不可以擅自進入喔。

一路開過來就是這樣的海景。

露營區附近的教堂,白色的外牆配上藍天白雲頗美的。

露營區附近的一個展望點,結果爬上來只有手機訊號發射台……😰

今晚的紮營處Te Araroa Holiday Park,也是離明日要去的East Cape最近的露營區。露營區的工作人員問我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們是剛從East Cape回來還是明天要去East Cape?』可見住這裡的人為了要去East Cape的人還不少。

最喜歡非旺季的時候來露營,在加上現在沒有國外觀光客,平日喧鬧的露營區現在都很幽靜。

這個露營區跟之前待過的其他露營區都有類似的長住居民。

後方的黑色巴士是某個長住居民的家。

沒有人用的廚房很乾淨🤣

這裡的居民竟然還養起了綿羊,只見地上的草一塊一塊的被吃掉,所以還得要不斷的搬動鐵柵欄才行😅。

(Visited 4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