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House Arts Centre

趁著Anzac Day放假,今天去離家不算太遠的Lake House Arts Centre參觀,這算是一個社區型的小美術館,雖然佔地不大,但是公園走起來很蠻舒服的。

Lake House Arts 自 2000 年 11 月開始運營,是超過 25 位常駐藝術家和藝術/文化組織的所在地。這個社區型的美術館有數百名會員和藝術家定期參加藝術展覽和活動。 其舉辦的課程和假期課程每年吸引超過 2000 名註冊學生。

Lake House Arts 與奧克蘭市議會、德文港塔卡普納地方委員會以及各種當地和國家資助合作夥伴合作,是奧克蘭地區藝術、文化和遺產項目排名前五的提供者之一,每年接待超過65,000名遊客。

Lake House Arts 利用六個畫廊空間、五個可出租的工作室、美麗的花園和一家受歡迎的咖啡館,每週六天提供公共訪問,並提供24/7 的私人非工作時間訪問,供社區體驗展覽、活動、課程、研討會和假期項目、旅遊等等。

長滿草的頭🤣
這個🐙看起來有點creppy…
叼著煙的魚🤣🤣
(Visited 2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