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Gifts 特別的禮物

每次收到禮物,不管價值,都會很高興。但此次意義深遠,便容許我獻寶一下。

去年用了N (N>> 10) 年以上的皮夾掉了之後,就沒有再用錢包。一方面是怪自己不小心。這次收到的新錢包,還滿喜歡它的設計。

手製布錢包

我的讀者可能不知道,其實古典音樂才是我生命中第一件好事。

內層有國外著名路標,展現我的另一個愛好–旅行 (巴黎鐵塔,自由女神像,羅馬競技場等,我都去過)。

手製布書套

收起來的樣子

貓與琴

還有手製果醬

謝謝製者(珞雨谷工作室)的用心,更謝謝送者的貼心。

(Visited 51 times, 1 visits today)

11 則留言

    1. 好長的一首~~~
      不過 是我喜歡的Mahler No.2! 🙂
      (好在你沒有要推薦Bruckner…. 最近聽他的Symphony No.4..嗯..just can’t get into it)

    2. 瓶子姐,

      不瞞你說,我有40 張布魯克納交響曲的CD….

      因為太偏門了,所以不敢推薦!!!!

      ^.^

  1. MUZIK 雜誌從第 61 期開始,每期都會介紹一位主題音樂家,並隨書附贈 Bonus CD 一張,收錄該音樂家比較重要或具代表性的曲目片段,供讀者入門欣賞。唯一沒有附贈 Bonus CD 的就是介紹 Bruckner 的第 85 期(2014 年 4 月),因為主編認為 Bruckner 的作品多屬較龐大的規模,即使是單一樂章的長度也不短,實在很難用一片 Bonus CD 精選其作品。不過讀者還是可以直接上 MUZIK 的網站去聆聽。

    https://www.muzik-online.com/tw/listen/theme/edb9c041-7acd-4443-94fc-3a648307d13e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