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A PBP 2011 Wiki & Maps

RUSA 成員設立PBP 2011 Wiki。雖說出發點是為了想要參加PBP的美國騎士,但也值得作為參考。你可以看到一些註冊的資訊。有興趣可以看看美國的Quota Update

還有PBP 2011 路線圖,有官方版,Google Map版,及Bike Route Toaster版 (尚未完整;另我先前的BRT使用介紹)。

另一個有意思的活動是Pre-ride from St. Quentin to Gambais and back (來回74公里)。事先騎前面的路線可以方便了解路線狀況,避免當天夜晚千人出發時出狀況。

RUSA參加PBP的已經很有經驗。這些資料整理對PBP參加者或是有興趣的人幫助不少。值得學習。

PS: 他們還列出預報名單… RUSA創始元老之一(#2)還有報名耶…太強了

(Visited 36 times, 1 visits today)

2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