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 to Stony Brook 騎到石溪

這路線原本是上週要去的,但身體狀況不佳就不想騎這麼遠。這週有兩天天氣不好,好在週末就好轉了。雖說是有太陽但溫度還是很冷,拖拖拉拉地,總算過了中午出發了 (其實是受不了房東放的音樂 XD )。

騎沒多久想起今天裡面忘了穿短袖壓縮衣,難怪覺得會冷。也忘了測試剛買的Toe covers。Cycling cap已經不能抵強風了。然而,最冷的還是雙手,光靠全指手套是不夠用的。總之,裝備得再做調整才行。

變色的葉子已經掉落一地。

前面的路跟上次去Port Jefferson的一樣。但過了往Cedar Beach的路就右轉上Shore Rd。

騎了一會看到海就停下來。

繼續在Shore Rd往前走

遠方是先前去過的Cedar Beach。這裡的海水很清,如果不是為了趕路,還真想走近看看。不過別被藍天白雲給騙了,現在溫度可是低於10度。

後來就又彎上Old Post Rd,也是本次行程的重頭戲之一。從Mt. Sinai到Port Jefferson有幾段爬坡。第一段是首爬,滑下去後就接到Crystal Brook Hollow Rd。接著的第二段是已經騎過,但這次就沒走錯,滑下接上Main St.接著爬第三段。除了在Main St.上的車流量多要小心外,其他的路段就還滿安全的。這次路線很棒,應該會常來騎。

在Old Post Rd.上看到有羊跟馬就忍不住停下來拍照。

羊兒跟著馬換地方,還朝我這裡看。

離開之際才知道原來這裡是Sherwood-Jayne House

後來接上Old Town Rd,往北騎就來到East Setauket!以前唸書時對這裡可是很熟了。接上Main St.(每個鎮都有Main St.),就會經過Emma S. Clark Memorial Library。以前,每星期總是會來一兩趟。現在還是每週都會去圖書館報到;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社區圖書館 。 (實驗室有位來兩年的中國人說從沒去過圖書館,我很訝異。)

後面那棟建築物是郵局,滿嬌小可愛的。

Setauket Millpond。我很想過去那石橋看看,可惜時間上有點趕,只好下次。

另一邊

接上Old Field Rd,這路的右邊是Conscience Bay (好嚴肅的名字)。在趕路的情況下,我只有用眼睛留影。

左轉上Mt. Grey Rd.,騎沒多遠,我就停下來吃個巧克力補充體力。這裡住家似乎都是大宅院,路標也很特別。只是路還是一樣濫,不時都有坑洞或是裂痕 (因為結冰)。這裡的路不會比新竹的好。

看到Christian Ave時,心中鬆口氣,接下來的路就不用再找,一路抵達最終目的地。

Stony Brook Harbor。前一次來這是八年前。

Woman & dog

Swans。這裡海邊還不少天鵝。

One last shot. I hope she doesn’t mind.

Stony Brook Village。原本想彎進去拍照。裡面有個郵局,整點時會有音樂鍾。不過一時間往來車子很多就打消念頭。

這裡油價是Regular 約US$3/加崙 ~ NT$24/公升。不知道是便宜還是貴?

最後,來到Duck Pond

看起來像是對中國人

旁邊的Mill又沒有照了。時間不早,得趕在太陽下山前回家。

回去的路很簡單,也沒有來時的坡。在Port Jefferson’s Sheep Pasture Rd.時看到這建築物頗有特色
回來查是Assumption Church

From WR-SB

後記:這是目前最長的一次騎乘。再長下去就要傷腦筋,如何去洗手間而車子不會被偷。

路線:Wading River-Stony Brook
Cycling note: Euros; cold. Hands & feet were freezing. This route is good for climbing practice

Bike route 743229 – powered by Bikemap
(Visited 41 times, 1 visits today)

4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