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Bike 1919 騎心騎力的耶誕節禮物

Got a new bike. 美利達城市車郁金香一輛。
單速淑女車,定價$3700。志工加好運氣,免費。心意無價。

今天參加第八屆1919愛走動的活動,擔任交通志工。我們一共有50位。

6:30在竹科管理局前集合。領了衣服及交管的東西(反光衣&小旗子),還有早餐 (也就是報名的點心+飲料)。準備了差不多 (投了重要的摸彩卷後) 就跟隨著組長志誠到定位。

我是在研新四路跟研新一路交叉口。聽說是八點開始,定位時才7點20來分。想說還有很久的時間,我就開始聽Pimsleur – French I。

一直站著會無聊 (且有點冷),我就來回走動。突然聽到一聲警鈴,原來導航,陪騎及參加的車友已經到了! 我趕緊跑回來拿起小旗子指好方向。這時候才7點50幾分而已。

指揮到最後一家人通過我這裡後,我就可以收隊了。那時候約8點30分不到吧。我也一起加入陪騎吧。

我騎著爛爛的通勤車開始一路趕。 追過了前面很多人。一路趕回竹科管理局。騎得我滿身是汗 (我還穿著牛仔褲)。

這時當然已經有很多人回來了 (不過10來公里的路程),台上有人在帶活動。
交回交管的工具,就等著抽獎。萬萬沒想到會抽到第三獎(城市車郁金香5名)。 志誠則是抽到八獎美利達安全帽一頂(志誠:”第一次在Lulu的活動有抽到獎。太感動了。要拱起來。”)。還有一名志工得到特別獎摺疊車。(Lucky!)

不過,牽兩台車(都不輕)走回清大,好累哦。先前的通勤車,三不五時就會落鍊,終於可以淘汰了。謝謝這幾年來的服務。

退役的通勤車。Taken in Oct 2006. Looked OK at that time.

新的通勤車。已經將原廠的坐墊換下,太寬了實在是不好坐。舊籃子爛爛的還拆不下來,所以還得去買個新籃子。

排汗衣,頭巾還有一瓶礦泉水。

PS: 老實說,我記錯日子以為是星期六。 害我一大早過來只看到空盪盪的停車場。結果我就去關東橋買早點,當作是小晨騎好了。

(Visited 29 times, 1 visits today)

2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