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m-up Ride to Baoshan Reservoirs 寶山水庫熱身騎

上週美東北地區及歐洲都有大風雪,為即將來到的Christmas添點白*。而這裡,今年冬天一直很暖,上週第一個冷鋒到來,總算終於有”冬天”的感覺。現在天氣真的很奇怪。

最近天氣也回溫了,覺得不好再偷懶了。就趁中午午餐時間出去騎騎吧。

11點多還有太陽,但等我12點出發時,太陽又躲起來了。不過這樣也好,不會太熱。

寶山路上。

我覺得這裡車子很少,路又還不錯。很適合練車。今天狀況不佳,還沒有到寶二水就快要喝光了。

很平靜

走到觀景台再拍。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上這木造的觀景台。

今天這裡只有我一個人還有兩隻狗。(這裡的狗似乎也不喜歡汽車)

Tower & My Blue Bike

拍完了該回去了。原本是要原路回去,但因為太渴了,就走往寶一的新湖路(竹40)。這裡上坡一開始比較抖但後面就比較緩了。中途會經過一座廟,這裡有飲水機還有廁所。

我先是喝下了半瓶冰水又裝滿一瓶才走。這時候太陽又出來了,好熱。

直接經過寶一就回去了。

路線:寶一 & 寶二 (via 竹40)

Cyling note: Fuji; just ok but the ave HR was too high (160!). And very thirsty.

* White Christmas 是指Christmas Eve或是Christmas morning有雪

(Visited 2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