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First Trips to Baoshan II 新年首行寶二水庫

新年首行有兩個:一是新曆年騎舊愛T3,一是舊曆年騎新歡Finest RC (深藍)。

這個post純粹只是為了紀錄,順便秀上寶二大壩的景色。可以順便與其他的比較。

1/3/2009 上午
路線:寶二水庫 A1 (管理中心)

這天天氣很好。

Cycling note: 風很大 (風力3級陣風6級). 身體狀況不佳但仍有進步 (跟去年比).

2/14/2009 上午
路線:寶二水庫 A1 (管理中心)

這天天氣陰陰的。這是首次以公路車挑戰寶二。那時候的我,還很不適應公路車的齒比。在去寶二的第一個長坡,我記得即便是在最輕檔回轉速都掉到45。 覺得我都快要沒力了。

為深藍留下第一次的寶二照。

平靜的一面。很像是畫般。

Cycling note: Went in a long way, so the total distance is 27.09 and ave speed is 19.39

(Visited 2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