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柬埔寨之飲食記錄番外篇

出國旅遊的難忘回憶中,不可或缺的一個要素就是『吃』了,在此記錄我在Cambodia五天五夜的旅行中吃了什麼,以及在當地看到的食物。

首先先介紹飛機餐。

我的感想是,對於阿薩不魯航空公司,真的不用太期待,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2012/11/30
到了Siem Reap第一個吃下肚的東西是三明治,也是當地隨處可見的食物。(USD$1.25)

晚餐則是在pub street吃的Fried Rice with Vegetable and Egg(USD$3)以及Mango Shake(USD$1)。

當地隨處可見這樣的攤販,礙於衛生問題,我不敢亂買。

2012/12/01
今日中餐是在觀光區旁吃貴鬆鬆炒麵,Vegetable Fried Noodle(蔬菜炒麵),要價USD$5。

晚餐我們在旅館附近吃BBQ,火烤兩吃吃到飽,一個人USD$5。?

綠色的包子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我不敢嘗試。

2012/12/02
今天要很早起床到Angkor Wat看日出,便無法在旅館享用早餐,所以在路旁又買了一整條的法國長棍三明治當早餐和午餐。

晚餐則是在pub street的另一家餐廳用餐。(USD$3)

吃完晚餐又跑去買肥死人不償命的banana cake(USD$1)。

pub street有不少販賣BBQ的店家。

Supermarket中販售的火腿以及果醬、罐頭。(價格都不便宜?)

夜市中隨處可見販售的乾貨和香料。

2012/12/03
今天早餐也是吃飯店提供的buffet,種類沒有非常多,但是也夠豐富了。而baguette依舊是瓶子跟我的最愛。

午餐則是去司機大哥的妹妹所開的餐廳用餐(離Siem Reap觀光區相當遠),我又繼續吃炒麵(USD$1.5),是非常道地的口味。

晚餐又是在pub street解決,吃我最喜歡的pizza!!(USD$4)?

2012/12/04
早上在old market看到許多神奇的醬菜。

一整簍的baguette。

市場內的攤販。

還有蟲!!??

老馬變不出新把戲,今天的午餐又是三明治(USD$1.25)。(其實是我們真的很愛吃baguette?)

晚餐沒有很餓,吃了水果跟冰淇淋打發。

2012/12/05
阿薩不魯的飛機餐。

(Visited 56 times, 1 visits today)

1 則留言

  1. 我一向還蠻喜歡吃飛機餐的,至少蠻有趣而且可以打發時間。
    不過看到以上兩頓飛機餐,我承認只會讓時間更難挨…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