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李棠華雜耍特技團訓練

今天是李棠華雜耍特技團訓練。

真的是踩訓練台踩到太無聊了,每次踩每次都不斷的再想新的花招,今天的新招式是踩滾筒訓練台放雙手,邊踩邊做上半身體操。雖然我相信這個很多人都會了,但是對於踩訓練台有好一陣子的我來說,是一個相當大的突破。

從最初連在滾筒上平衡都有點困難,接著可以平衡了,可以放一隻手了,可以邊踩邊喝水了,到現在可以放雙手做體操還外加吃餅乾,接下來還有什麼花招可以練呢?

我想我最後的目標就是可以在訓練台上吃泡麵吧。

不過放雙手踩踏迴轉速並沒有因此而掉下來,在50/13的齒輪比保持 105rpm的迴轉速,感覺還不錯。下次先來練習喝咖啡好了。

騎乘時間:1:22’16”

50/15, 110rpm, 15min
50/14, 105rpm, 15min
50/13, 105rpm, 20min
50/12, 105rpm, 15min
50/13, 105rpm, 15min

(Visited 144 times, 1 visits today)

4 則留言

  1. 請問造如何在訓練台上平衡?
    目前只能一隻手扶住門框一隻手握車把手
    無法兩手都放在車把手上
    請教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或方法
    謝謝

  2. 你好!
    我也有在騎滾筒
    騎了一段時間
    現在可以放稍微雙手
    但是車身會有晃動
    我知道試踩踏的問題
    想問問看
    如何檢視自己的踩踏是否正確
    還有如何調整

  3. 您好,車身會有晃動是正常的(只要不要晃到從訓練台上掉下來),而如果真的晃動的很厲害導致沒有辦法在滾筒上的話有可能是沒有畫圓的關係。一開始練習的時候可以只用單腳畫圓,兩隻腳都練習差不多之後再雙腳一起。

    要檢視自己的踩踏還是要經由旁人觀察會比較準確,所以多跟高手騎車也是很重要的喔!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