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NEWFEEL 10L Laptop 兩用背包

去年秋天去義大利旅行時,在當地的迪卡儂無意間看到一個兩用電腦包,可以雙肩背也可以側背,而其外型跟大小剛好非常符合我上班的需求(因為舊的公事包用了5年,邊緣都磨損了,而且20L對身材嬌小的我來說有點大),一看到只讓我覺得驚為天人啊!只是查了價格發現台灣的賣價比義大利便宜,便決定回來台灣在找時間去台北或台中的迪卡儂購買。上個週末去台中遊玩,便趁此機會去迪卡儂逛逛,在20L與10L之間猶豫了許久之後,考慮到大小,最後入手10L的兩用背包,成為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不多廢話了,直接來看照片吧。

正面照


內在美,有五個存放空間

屁屁照

將舊公事包上的背帶再利用

在此示範一下該如何使用,首先是側背:

手拉出背面的帶子:

變身完成!

使用上需要注意的是,想要從單肩背變成雙肩背的前提要素是不能夠斜背的,可以看以下原廠的示範影片:

(Visited 6,080 times, 1 visits today)

3 則留言

  1. 20L跟10L在功能上略有不同,各有優點,有點難以抉擇…
    設計挺不錯,難怪獲得2012設計獎。
    要不是我平常不會背筆電出門,還真想要一個 XD

    1. 這個包包現在自己還在用,沒辦法賣給你。另外我人旅居國外,更是不可能,抱歉囉。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