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A Souvenirs (#1) 美國長途騎士協會紀念品 (一)

RUSA網站的online store,除了可以買獎章外,也有賣些會員專有用品。

購買很方便,選好東西check out後,就會收到email通知用Paypal付款。然後志工就會將物品以first-class郵寄,也會收到寄出通知。

我第一次是購買

第二次就買兩件車衣。先收到這RUSA Wool short-sleeved jersey (Women’s S)

正面。100% Merino Wool,很軟。

RUSA的標誌

背面。有兩個口袋。

這是跟Woolistic訂製的。

這家在美國很有名,品質也很好。很多地區Rodonneurs Clubs都跟它訂做Club jersey。

PA Randonneursy最近也訂做,我也下訂買Superlight版本 (據Jan Heine說,30度以上也可以)。可惜,PA的趕不上PBP了,因為Woolistic的出貨很慢。(Is that because it is made in China?)

試穿測試:

Women’s S剛拿出來看時,會以為是小孩子的衣服。但穿起來是滿合身的。

我在PA Permanents騎400k穿這個,經歷夜騎10幾度到隔天正午35度。我後車衣口袋還塞了照相機,Clif bars & Hammer Gels,並沒有因此鬆塌。

騎400k,穿了兩天,也沒有臭味。布料比Rapha的羊毛車衣要軟。洗過後,衣腳的地方會捲捲的。

(Visited 3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