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ilable Places in PBP 2011 預定報名人數公告 (附上官方車衣)

ACP在官網宣告各國預定報名人數。目前總人數限制在6000,但有可能有變化。

主要國家的名額如下表,我順便加入2007的參加人數來比較。[更新:見後]

日本跟俄羅斯名額增加最多 (大概是2010也都瘋很大),再來是分配到其他國家及澳洲。

ACP說超過國家名額的報名會放在waiting list。ACP也有可能會依照報名需求而變更名額限制。ACP最後強調他們會盡可能滿足讓有資格的報名參加第17屆PBP。

台灣看來是要搶著其他國家的309個名額。目前國內表示有意願的已經超過50位,不知道能否都報得上名。 會不會這部分名額的增加是為了台灣來著?

Plus 法國官網也公告了反光背心及官方車衣。可以在報名時購買,之後就不行囉。

這背心沒標價

後面沒洞洞真是可惜。穿這個是不是就不用上反光帶?應該是,因為這符合FFCT的標準EN 1150 & EN 471(背心跟FFCT網站列的一樣)。

車衣訂價30歐元。報名的應該都會買吧,所以價格還不錯。前面有口袋 (在哪?)及全開隱藏式拉鍊。

後面有三個口袋。不知道會不會有女生版的剪裁?

前有Paris 鐵塔後有Brest燈塔。顏色用上法國國旗的三色。

(Visited 9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