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b Ladies Base Layer 女性長袖保暖排汗內衣

那天要出發去騎車前發現Wiggle的包裹(上次的訂購單)到了。

dhb_Earnley02

原先是訂2XU Calf Guard,但這件要到三月初才有貨所以wiggle先寄了前兩件。收到TE第三個冬季訂單時,我開始想要試試base layer (保暖排汗內衣,內層)。另一方面也是覺得Calf Guard對騎單車的用處好像不大(如果是跑步或是健行在加速恢復上就比較有用)。

我email給Wiggle的客服詢問我是否可以更改訂單品項。雖說我可以取消尚未寄出的貨品,但如果可以讓我更改成我想訂的而不須重新下單,這樣可以省下運費。一般來說,這樣的要求是不行的,像是Amazon或是博客來都是這樣。但Wiggle客服就幫我做更換了(very nice!)。

1/20詢問更改,1/21寄出,1/26就收到。這次真是超快。可能英國郵局已經恢復正常上班心情了。

在考慮base layer時,也比較了些品牌。不過怎麼比,都是Wiggle自主品牌dhb看來是最划算的。使用者的滿意度也是最好。定價£22.99,去掉VAT後是£19.99;我還有Gold member discount,所以是£18.99。這樣的價格比起台灣一些國產的女性保暖排汗內衣要便宜些。

dhb Earnley Ladies Zip Neck Long Sleeve Base Layer (size 10)
dhb_Earnley01

結果是Made in Taiwan的@@ (dhb車衣則是寫義大利設計東歐製的)
dhb_Earnley03

還有這Nanobon 奈納炭的標籤 (不知道為何這麼翻?)
dhb_Earnley_label

重量是125g
dhb_Earnley05

我看這衣服的編織形式跟Canari的車衣很像。
dhb_Earnley04

vs Canari Allure Jersey (S) (Made in USA)
Canari06

試穿的感想:很舒適貼身。袖子對我來說有點鬆,不過這是因為我的手臂比較瘦 (肥肉都在下半身)。實際上的騎乘感受得等到下波寒流。這Base layer不僅可以騎單車用,登山健行也適合。我覺得是值得投資的。

補充說明:dhb的女性車衣的size比其他品牌的要來的小,我是覺得很合適東方人的身材。那個size chart有點問題。我不相信一般人168cm腰21吋。只有營養不良的模特兒有可能腰是21吧。(還是我太胖?)

PS:我真的覺得不少單車登山用品在我們這裡賣的很貴。先不論國民所得的差異,如果是一樣價格當然在這裡買比較方便。可是賣得比國外還貴,這真是說不過去。

[Update] 測試心得在這篇遊記

(Visited 22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