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手作短夾

敝人目前使用的皮夾為FOSSIL的真皮皮夾,從大學用到現在約四年的時間,它相當耐用,操了這麼久,除了表面有一點磨損跟掉線之外,還是相當的勇健。

▼操了四年的FOSSIL皮夾


而高中同窗兼死黨的個人工作室:嗚拉森林工作室,最近正在製作手作布夾(長的短的都有),身為好友的我豈能不捧場一下呢?既然叫『手作布夾』,想當然爾從頭到尾都能夠客製化。我選擇了喜歡的表布跟內裡布,並且告知需要的size以及規格(其實我的需求很簡單,就是必須放得下行照以及要有單獨的零錢袋),高中死黨就很神奇的把我需要的短夾做好了,還用了一個很精美的小布袋裝著。

廢話不再多說,請直接觀賞照片吧!

▼很有日本風的扭扣

▼好友手作商品的Logo

▼為了避免我跟朋友搞混自己的短夾,高中好友將短夾做了完全相反的開口配置

▼這款貓咪裡布是我選的,喵~

高中好友的工作室除了有手作的短夾、長夾之外,還有手工皂、包包……等,她還在很努力的開發新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行參觀她的Blog喔,有需要任何商品請直接跟她聯絡即可。By the way,這麼宜室宜家的高中好友,目前還是小姑獨處啊!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跟我聯絡,我會轉達您的心意。請好好把握XD。

高中好友的文章連結:
[手作短夾]深藍雲紋零錢包短夾
[手作短夾]貓咪零錢包短夾

(Visited 221 times, 1 visits today)